有看過這麼討厭ㄋㄟㄋㄟ的嬰兒嗎?

2014082616:59

話說某天上午七點...剛滿一歲的小龍寶看到奶瓶時...
瞬間從起床呆呆樣,變成淚汪汪小人兒

 
      麻咪...人家不想喝ㄋㄟㄋㄟ啦...    
  


 
拜託啦...可以把奶瓶拿走了嗎...
  


 
馬咪為什麼都不理我...           
  


  
那我裝可愛有用嗎?     
 
 

 
小龍!乖乖喝ㄋㄟㄋㄟ!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扯開喉嚨大哭討救兵...可惜,家裡馬咪最大,沒有救兵可討
不過當然啦,接下來也捨不得再要寶貝喝奶,改補充一般早餐食物或水果、點心。

養到第三個,以前沒碰過的全都發生在這小子身上。
要人抱著睡、不到六個月就嚴重厭奶還脾氣有夠大根本無法硬塞、
一坐安全座椅就狂哭開車2小時就哭2小時;
從出生就不吃奶嘴、口腔期幾乎不吃手不吃腳也鮮少撿拾物品放嘴巴、
長牙時也不見咬人咬玩具、跟馬咪道別時一點都不依戀轉頭就走...(好傷心)
而厭奶這件事,無論換了多少品牌,添加多少不同口味的米麥精、羊奶粉、甚至美祿!
通通都撇過頭去,哭!唉...有的醫生說一天至少要喝兩次,也有醫生說不喝又不會怎樣
我要聽誰的啊...... 到現在1歲8個月多,還在努力奮戰中啊!











 


  •   不二家 於 2014-09-02 10:28 1F
  • 有的小孩真部不愛喝牛奶
    我家老大就不愛
    我家小的就超級愛喝
    差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