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妮莊園親子餐廳 vcr

2012062413:47
牛牛 (3歲1個月11天)安安 (4歲5個月4天)


想帶孩子去一個可以吵鬧、奔跑、玩耍、又可以吃飯的地方。前年去了烏樹林花園餐廳 (紀錄請按我)可以悠閒地吃頓飯真是莫大享受。
但龍潭比較遠,這回兒挑了八德的康妮莊園(妮可莊園)。 踏進入口眼前映入一片綠,令人愉悅的景色。
草地上有童玩、另一邊有沙坑和戶外用餐區,歐式建築內分成三個用餐區,環境舒適、處處見巧思。








(因為很餓,一心只想吃就忽略拍照,以下食物照片取材自康妮莊園網站)
我們點了德國豬腳(太焦了)、奶油鮭魚義大利麵(不錯)、鳳梨燻雞手工Pizza(推薦)
開胃小菜:兄弟倆獻唱幾曲~








整體而言還不錯,尤其是手工Pizza,現做現烤料鮮餅皮Q彈,錯過可惜!










桃園。康妮莊園   地址: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訂位專線:03-3715989

回程到鶯歌老街走走。才剛停好車,就聽到熟悉的悲情歌聲,上次在高雄西子灣遇到的阿吉仔,這回又在鶯歌見到。


不過兩兄弟不懂什麼叫悲苦,搭著歌聲竟然開始學機器人娃娃阿拉蕾,在老街上狂奔。




麻咪猜想那位阿嬤應該很後悔吧~拿了一盤軟糖請兩兄弟吃,沒想到這兩隻食量這麼大,不到一分鐘掃掉大半盤。
吃完糖果說完謝謝,兩兄弟又當起了陶瓷鳥哨代言人,站在店門口吹啊吹不停,還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呢!
(應該要收代言費的)




太陽實在太大了,買了鳥笛、地瓜球、大餅、吃了霜淇淋後就前往下一個目標:買鬥魚!

不知道大家印象中,鬥魚售價多少?我的印象是50元。但走進水族館看了後差點沒昏倒
兩兄弟選的這兩隻分別是什麼半月和雙半月的,紅色的標價是$480、右邊的標價是$880
麻咪只好又厚臉皮地殺價一下,加上飼養盒、造景石最後一共是$1000多一些成交~(謝謝老闆娘,但還是好貴啊)


這麼嬌貴的魚,哪捨得讓他們鬥個你死我活,就隔著透明板生生氣發洩一下就好,可別當真衝過界啊~
最後要提醒各位把鼻麻咪,千萬別學我幹傻事,因為從今以後我又多了照顧鬥魚、餵食、換水的工作,花錢自找苦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