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兒童樂園vcr

2012031816:47
牛牛 (2歲10個月5天)安安 (4歲1個月28天)
 
氣象報告說,這一天午後開始變天,冷氣團報到且有雨,
把握上半天,趕緊帶兄弟倆到他們朝思暮想的兒童樂園
(是的,麻咪一個人帶,因為把鼻鬧脾氣說要在家做家事)

才一進門,就被一ㄊㄨㄛˊ人給吸引住目光,原來這裡有兩道超長溜滑梯啊!
上回來完全沒發現呢!本來因為麻咪找停車位找了20幾分鐘耐性全失的兩小子,
興奮地爬上爬下,還拉著麻咪陪溜,以下照片影片,都是麻咪千吩咐萬吩咐:
「一定要等麻咪到底下了,你們才可以一起溜下來喔!」
(想當然爾前幾次都是大聲說好之後馬上又跟著我屁股溜下來了,根本來不及拍)















高的這個蠻好玩的,不過麻咪朝著底下爸爸媽媽們溜去時,總覺得有點尷尬說...
(只有我這個大人在玩,而且還是很大隻的大人)

好不容易討價還價「再五次」完又「再三次」,終於離開滑梯區。
上回沒坐到的峽谷列車 這回可不能再錯過,但是他X的才11點已經排繞一大圈了真令人ooxx
能怎麼樣呢?只好在大太陽下排隊,然後盡可能地讓這兩枚不要爆衝到走失,
等了好像半輩子這麼久,終於輪到我們了,而且搶到火車頭~挖哈哈~














此時的育樂中心,只能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來形容(兒子請不要問我這句英文是什麼意思)
看來還是三隻小豬的遊戲空間最大,麻咪只好自願當大野狼,兄弟倆好入戲放聲尖叫"不要吃我"玩得超瘋狂,
此時Valia阿姨和她的兩個小情人也終於趕到啦~























兄弟倆接著又去溜滑梯,這次是哥哥第一次,勇敢地爬上繩梯(以往只要有洞的他都不敢跨過去),
每成功爬上去一次,就大喊:
 
 
麻咪!你看!你看我!我成功了!!
 
  
 
好勇敢!你好棒!加油!!
 
  然後溜下來之後,再去爬~
 
 
麻咪!你看!我成功了耶!!麻咪你看我啦!!!
 
 
 
 
你進步好多!好勇敢喔!
 
然後溜下來,類似的對話,又有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
如果你自認是很有耐性的人,麻煩來照顧我們家老大一天,然後告訴我正確的作法好嗎?
(我並沒有生氣,只是無奈但又面帶苦笑地看著寶貝兒子,點頭讚許)






玩成這樣濕答答地,加上中午開始天氣轉陰有點涼風了,趕緊把兩個叫過來擦乾頭髮更衣。
接下來大概也是等了快半輩子久吧,才排到史上高度最低的摩天輪;
不同的是這回排隊過程,兩小有即興演出,而且牛牛裝恐龍吼時還真嚇到一個小男生,
對方後來趁牛牛不注意時作勢打人,還好他老母有制止,要不然我早一腳過去了(是要阻擋的意思)



倪家兄弟之"聞樂起乩"







小孩真的是有得玩就不會餓,還好麻咪有帶麵包應急,這時已經是下午快兩點啦!!!
最近的親子餐廳就是通河街桃樂絲的家(點入可看引用Selina 幸福筆記Blog)
不過很抱歉,這時麻咪也沒有力氣拍環境或食物了(一上桌就狼吞虎嚥)
才剛進店裡拍完這幾張和Angry Birds汽球的合照,這兩隻就都差不多了
安比較會撐,牛沒吃幾口飯就去夢周公啦~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兒聽故事囉!



後記:開車來育樂中心真是惡夢,最後好不容易在承德路上約兩個紅綠燈遠處找到私人停車場,
結果離開時繳了360元!!!人家育樂中心孩童免費,大人只要30元,結果停車費這麼驚人!
下次一定要當早鳥,要不然就是讓小孩蹺課平日光顧,停車這檔事兒,在台北真的有夠折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