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哥4歲囉~一月慶生會vcr

2012010414:44
安安 (3歲11個月14天)
2008年1月20號出生的小豬哥哥,即將滿4歲了。
幼稚園每月一次的慶生會,因為安寶貝的要求,
麻咪早在兩個月前上網搜尋,參考評比後,訂了湯瑪士造型蛋糕。
請了半天假,再帶著兩大袋糖果,安安看到麻咪好開心,重點是太有面子了啦!



壽星排排站,練習接受祝福並說謝謝大家。






稚嫩的生日快樂歌聲,實在好銷魂啊~(這樣形容好像有點變態...是很可愛啦!!)
慶生會中當湯瑪士蛋糕的上蓋掀開,安安瞬間成了所有人的焦點(看他一臉驕傲地!)





繞場之後又是發糖果,安寶貝真的很高興笑得合不攏嘴,而且這湯瑪士蛋糕是小班專屬喔,還蠻好吃的呢!



這中間的小插曲是,牛牛強吻他的女朋友,但沒親到...


還有安安牛牛當著全幼稚園說「最愛麻咪」,安還說「謝謝麻咪把我生下來」
我我我......心頭一酸,感動得差點流下男兒淚...喔,我的外表還是女的啦
還好因為還在宿醉而且很累,所以哭不出來    麻咪也跟兒子一樣很愛面子的啦!

麻咪有說到做到喔!這小小湯瑪士加運費要$1350耶,但安安和同學們笑著說好好吃就值得了!
再來就等五月生的牛開口,下次再訂購不同造型的蛋糕,公平是一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