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開始,很可怕

2009110110:00

 
這一天麻咪高燒38.5度
咳嗽咳到快爆肺
鼻水流不停
加上全身癱軟酸痛
不祥的預感

苦撐著照顧牛五花和安安
打電話請阿姨趕來接手
下午急診快篩
果真,是陽性

更可怕的是醫生說的話
「你看起來非常不好」
「這個病就是侵襲你這個年紀的」
「我真的很擔心你是重症」
然後就把我留在急診室
要我馬上服用克流感
打點滴注射藥劑觀察
那瞬間我哭了
但我心裡的OS是
「天啊!兩個寶貝會不會被傳染」
「牛五花才五個多月啊,怎麼辦」
「我會不會再也看不到兩個兒子」
驚恐緊隨病毒
侵襲呼吸起伏
胡思亂想胸口疼痛眼前一片黑
滿腦子是寶貝的可愛笑容
但我更想到高鐵上那個沒有公德心的婦女
嚴重咳嗽卻始終把口罩放在袋子裡!
悲觀地做好最壞打算:因為安安跟我一起在車上!

日記框來自"HELLO 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