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毒?癢死我了...

2009031710:00
話說9號禮拜一,半夜癢醒,發現肚皮上一片紅疹
想到小孟從日本買回的人稱神奇外用膚潤康
不管三七二十一,衝進浴室就拼命塗抹一番
不知道是真的起了作用、還是心理作用
反正就是能睡著就好,要不然要上班ㄟ,怎麼爬得起來!
一陣搔癢後、躺回床上看著安安熟睡的可愛臉龐
又偷偷的給他親了好幾回、才甘心讓瞌睡蟲佔據...
結果一早醒來,媽的,更癢了!而且原來一點點的疹子
這下變成一整片肚子上全都是了!
抓也不是,不抓根本不可能,因為實在是太癢了啦!!!
所以,把安安送去保母家後、就先衝去看醫生
吼,說是賀爾蒙分泌的刺激、可能是胎毒、所以開了吃的和擦的藥
醫師娘說,這個通常兩、三天就會好啦!不要吃海鮮喔!
帶著一堆疑問我就去上班啦,乖乖吃藥擦藥,結果勒?
三天後,不得了啦!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能擦妊娠霜的影響還是我抓得太用力
圓弧肚皮的最下圍、又長出一堆妊娠紋了啦!!!
皮膚乾乾的、卻只能擦藥不能擦乳液,看著那些皸裂的皮膚紋路
心情糟透了!重點是,還是很癢很大一片!!
好啦,因為上班太忙,只好麻煩我家男人去一趟婦產科
又拿了同樣的吃的和擦的藥回來,剛開始還好,但接著的兩天休假
我把藥放在公司抽屜忘了帶回家了!這一停頓使得疹子兵團再度重整
繼續繁殖、再度擴張版圖,除了沒往下到茂密森林、也沒往上到高聳山峰
被寶寶撐起的皮膚四周,幾乎沒有一處是完好如初!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