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懷疑腦部有腫瘤...@#$%

2008083010:00

中午...去國泰複檢再抽血...
這回醫師解釋得比較清楚
但他懷疑「是腫瘤、壓迫到腦下垂體前葉」

原本為了空腹8小時(其實空腹13小時了)
又餓又渴的我 ... 當下腦袋空白

「喔,這樣啊,那我可以趕快去抽血,然後去吃飯了嗎?我好餓...」
這是我當時的回答

然後,看著自己的血液、噴進三個不同的化驗試管
然後,領了醫生開給我的藥效較輕的安眠藥
(我說最近太忙用腦過度,他說至少要先睡得好)
然後,坐在7-11裡,吃著食之無味的米粉兼發呆
然後,搭上採訪車回公司繼續下午的"作文課"

九月四號,還要去檢查,如果還有下一次,就是腦部斷層了吧
33歲生日前夕,心情,可想而知

Made By豬迪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