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空檔溜去看安安

2008042210:00

希望公司長官不會看到...

中午12點多就出門去內湖採訪徐明的家務事
(他夫妻要吵架要復合到底關社會大眾啥事)
採訪過程和內容沒什麼好談的
重點是不到兩點就結束啦
就殺到吳興街去看兒子
哈哈哈 他剛睡醒實在有夠呆的啦
把他帶到路邊坐著逗他笑
結果啊一個阿媽走過來
斜眼撇安安然後說「有夠胖的」...
怎樣 嬰兒胖也惹到你喔 真是沒禮貌
本來以為今天值班會看不到寶貝
但還是生出半小時拼命摟抱親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
雖然發現兒子認得我但不太認我
(一到五都是婆婆照顧)
本來應該是很傷心的
加上很多前輩媽媽們都說
孩子一歲半懂事前
認照顧者不認媽媽是正常
只好自我心理建設
不斷告訴自己
無論如何我都是媽
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他遲早會死扒著我不放的
...是這樣沒錯吧?
嫉妒又感傷的媽媽 還是有點想不開ㄋㄟ...

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